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加勒比海盗5》明年2月将在澳洲昆士兰开机拍摄

《加勒比海盗5》落户澳洲昆士兰,将于明年2月开拍,当地最著名景区“大堡礁”有望在片中出镜。

船长,大堡礁在呼唤你!

澳大利亚政府艺术部官方日前宣布,迪士尼公司影片《加勒比海盗5》将于明年2月在当地开拍,拍摄地点是昆士兰州。而拍摄前期准备工作本月就将展开。

该政府发言人还表示,澳政府将向迪士尼提供1880万美元的退税优惠,这是有史以来在澳大利亚拍摄的最高规格的商业影片。       

这笔文化产业奖励资金原本是迪士尼计划拍摄《海底两万里》的时候申请的,可随着这个项目的流产,迪士尼希望将奖励资金转移到“海盗5”上。迪士尼曾向澳洲政府提出,把最初的两百万美元奖励提高到“海盗5”总预算的30%,这个数额绝对不止两千万美元。而最终批下来的奖励资金虽然相比之前爆涨,可还是没能达到迪士尼期待的数字。据推测,很可能是昆士兰当地政府出钱补足了一部分预算,才最终让“加勒比海盗5”得以落户在昆士兰。     

昆士兰州长Campbell Newman也表示,《加勒比海盗5》将给昆士兰创造相8710万美元的经济价值以及数以千计的就业机会。     

《加勒比海盗》前四部中海盗们的足迹遍布加勒比海、巴哈马群岛、波多黎各、牙买加以及夏威夷等人间天堂旅游胜地,而此番昆士兰的最著名景区——“大堡礁”(拥有着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礁群)多半也少不了在影片中露脸的机会。《加勒比海盗5》预定在2017年暑期上映,让我们期待片中的美景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