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爸爸的假期》剧组现身釜山电影节走红毯

《爸爸的假期》剧组亮相昨晚的釜山电影节开幕式,郭涛、张亮、王岳伦、成东日分别牵着自己的宝贝们盛装登场。

郭涛父子

成东日父子

电影《爸爸的假期》剧组

王岳伦父女和成东日父子

王岳伦和王诗龄

张亮父子

红毯,玫瑰,爆闪的摄影灯,星爸,萌娃,人气瞬间爆棚——10月3日晚,位于海云台区电影殿堂的第19届釜山电影节开幕式上,当郭涛、张亮、王岳伦、成东日分别牵着自己盛装的宝贝们下车出现在红毯入口,夹道欢迎的影迷一片惊呼尖叫,媒体区的闪光灯也刷刷刷地爆闪不停。这是《爸爸的假期》剧组第一次在国际电影节亮相,也是釜山电影节首次邀请还在拍摄中的电影剧组踏上开幕红毯。

四大四小八位明星为了这次亮相都精心准备,郭涛身穿LV高级定制黑礼服,牵着同样一身黑色Ralf Lauren礼服的石头,和成东日成俊父子一样是亲子装STYLE,帅气又温馨;张亮一身GUCCI修身黑礼服搭配赭红色闷骚紧腿裤,将中国第一男模的大长腿好身材展现无遗,牵着身穿Minipeace黑白格小礼服的小帅哥天天,引发尖叫一片;最抢镜的当属导演王岳伦父女,和同样黑礼服亮相的其他三位星爸不同,王岳伦穿的是LV定制皮鞋和蓝色礼服,王诗龄小美女则是DIOR秋冬最新款的银色闪亮小礼服裙外套搭红色羊绒大衣登场,用韩语向全场观众挥手致意,小成俊则尽显绅士风,现场送给王诗龄一支红玫瑰,中韩小宝贝们的可爱表现瞬间萌翻现场欢呼雀跃的围观粉丝。

关键词: 釜山 剧组 爸爸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