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与《博物馆奇妙夜3》试映获赞

近日,梦工厂与福斯影业的新片《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与《博物馆奇妙夜3》举行了片花试映会,两部影片延续逗趣冒险风格,势必在年底引发新一轮的票房热潮。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海报

北美时间周四下午,梦工厂与20世纪福斯影业邀请媒体在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庄参加了即将冬季上映的新片《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与《博物馆奇妙夜3》的片花试映会。

虽然《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中很多片段与2014圣迭戈动漫展上所放映的相同,但不难看出,此次放映的版本在视觉效果上更显完美。同时,从片花中可以看出基本的故事架构,“精明”的四只企鹅Skipper, Kowalski, Rico和Private这次卷入了一场环球特工任务,作为精英中的精英,他们必须和一个看上去很“专业”的特工组织联合阻止Dr. Octavius Brine破坏世界的计划,势必成为拯救地球的新英雄。本片预期在2014年11月26日于北美上映。

《博物馆奇妙夜3》剧照

另外,福斯着意提醒观众《博物馆奇妙夜3》的片花是未完成版,仅仅十分钟的犯罪情节显然是不够的。作为“博物馆系列”的第三部也是最后一部,影片在将奇妙的魔力延伸到新的领域与空间的同时,再现了过去的辉煌,包括博物馆的历史。此次除了本·斯蒂勒、欧文·威尔逊、罗宾·威廉姆斯继续主演,还有丹·史蒂文斯、本·金斯利、丹·史蒂文斯的倾情加盟,众星云集上演新的奇幻冒险之旅。本片预期在2014年12月19日于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