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史蒂芬·柯林斯片场猥亵女童 被《泰迪熊2》剧组开除

美国道德名声败坏的演员会有什么下场?好莱坞知名演员史蒂芬·柯林斯因猥亵女童被R级电影《泰迪熊2》剧组开除,已拍摄的部分将被统统剪掉。

史蒂芬·柯林斯

美国道德名声败坏的演员会有什么下场?今日,好莱坞知名男演员史蒂芬·柯林斯以身试法,在被证实他猥亵女童之后,R级电影《泰迪熊2》剧组果断将其开除,已拍摄的部分统统剪掉。

塞思·麦克法兰主演的《泰迪熊2》正在后期制作之中,而据电影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柯林斯在其中饰演一个小角色。柯林斯因在1996-2007年主演电视剧集《七重天》而出名,后曾在《灭世》、《如此一家人》中皆有出演角色。     

尽管角色不大,但丑闻败露仍然让柯林斯丢了饭碗。据了解,柯林斯现在还尚未被指控犯罪,但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他也已经向警方承认了自己所犯的罪行。环球影业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将他排除在《泰迪熊2》之外了。     

目前,片方确认已将柯林斯炒鱿鱼,但除此之外,制片人拒绝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