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韩合拍 恐怖片《怨灵》11月14日中韩同步上映

灵异恐怖片《怨灵》由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和文影视有限公司,北京东世天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基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星悦毅宁(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推广,曾成功策划了“笔仙”题材制片人明秋成担任制片。

恐怖片《怨灵》曝韩版概念海报 中韩同步上映

电影《怨灵》韩版概念海报

取材自“亚洲十大灵异事件”之一,由中韩两国制作班底共同打造的灵异恐怖片《怨灵》计划于11月14日在中韩两国同步上映,并由韩国JOY N CONTENTS GROUP公司负责该片在韩国的全国发行。据悉,该片由韩国经典恐怖片《女高怪谈》女主角洪秀儿首度来华担任女主演,并与偶像派男星电影《小时代》系列主演姜潮共同演绎一场被厉鬼附身后生死逃亡的故事。日前,片方曝光了首款韩版概念海报,网友们看完首款海报后纷纷表示对影片非常期待。

《怨灵》曝首款韩版概念海报 灵异气氛初现倪端

众所周知,韩国恐怖片一直是亚洲恐怖片的品牌和标杆,即将于11月14日上映的首部以灵异事件为主的恐怖电影《怨灵》,初次尝试与韩国专业的制作恐怖片团队合作,中韩两国制作班底立志共同打造出一部“高质量”的恐怖片,并有信心使该片成为国内恐怖片的“新标杆”。据悉,该电影相关报道在韩国曝光后,被韩国观众列为2014年下半年最受期待的恐怖片之一。

日前,灵异恐怖片《怨灵》首款韩版概念海报已经曝光。海报中电闪雷鸣的雨夜,无人诡异的公路,阴森的坟地等恐怖元素立即引起了网友们的猜想,大家纷纷在议论该片到底讲述的是亚洲哪一个地方发生的灵异事件,希望该电影早点上映,小编也迫切等待该片谜底的揭晓!

《怨灵》取材“灵异事件” 11月14日中韩两国同步公映

即将于11月14日在中韩两国同步上映的灵异恐怖片《怨灵》取材“亚洲十大灵异事件”之一,将亚洲某地一服务站,在每年“鬼节”期间频频发生游客失踪这一“灵异事件”与中国传统禁忌和耳熟能详的“鬼打墙”、“鬼压床”等怪异现象相结合,为国产恐怖片题材开辟了一条新的探索之路。

灵异恐怖片《怨灵》讲述了“鬼节”当天,几个年轻人邀约外出游玩,在路途中目睹一场车祸。他们并未在意,屡犯禁忌,却不曾料到这竟是一场祸事的开端。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雾将众人围困在一个无人的服务站,诡异怪事接连发生,同伴离奇死亡,而他们无论如何都走不出服务站,如同陷入了一个怪圈之中。夜雾再次降临,谁能安然逃离……

灵异恐怖片《怨灵》由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和文影视有限公司,北京东世天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基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星悦毅宁(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推广,曾成功策划了“笔仙”题材制片人明秋成担任制片。影片计划将于11月14日在中韩两国同步公映。

关键词: 日中 恐怖片 同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