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碟中谍5》拍摄毁车数不胜数 2015年12月25日北美上映

《碟中谍5》正在摩洛哥拍追车戏,阿汤哥驾驶宝马与反派进行追逐。面对群众围观“靓汤”尽显亲民风范,而被剧组撞坏的车辆更是数以十计。

电影《碟中谍5》正在摩洛哥、伦敦等地热拍,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一组片场照,汤姆·克鲁斯驾驶宝马车带领西蒙·佩吉与反派进行追逐。面对群众围观“阿汤哥”尽显亲民风范,而被剧组撞坏的车辆更是数以十计,好莱坞剧组为追求效果可谓不惜成本,当然这一切赞助商会帮忙买单。

继中国女演员张静初新加盟扮演反派后,《锅匠,裁缝,士兵,间谍》西蒙·迈克伯尼加盟扮演女演员丽贝卡·弗格森的老板。《碟中谍5》目前暂未公布剧情梗概,影片由《侠探杰克》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执导,杰瑞米·雷纳、文·瑞姆斯等人也加盟,2015年12月25日北美上映。

关键词: 北美 碟中谍 拍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