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搜狐1290万美元收购56网 56网由8000万美元直线贬值

56网的收购终于尘埃落定,在2014年已经第三次传言被收购,这次确实被收了!是搜狐收购了56网,收购金额网1290万美元。

56网的收购终于尘埃落定,在2014年已经第三次传言被收购,这次确实被收了!是搜狐收购了56网,收购金额网1290万美元。

目前,56网、人人网、搜狐官方均未给出回复,记者致电56网CEO周娟,对方以正在开会为由挂断了电话。据相关知情人士微博、朋友圈消息,该收购案基本属实。

资料显示,56网成立于2005年,自成立至今一直坚持视频分享的定位,在版权视频竞争白热化的阶段仍然坚持UGC和PGC的战略。56网自创办以来曾先后获得海纳亚洲、红杉资本、迪斯尼旗下思伟创投的投资。2011年10月,人人公司以8000万美元全资收购56网,但被人人网收购之后,56网在发展上并没有取得明显突破。

据消息人士透露,56网今年一直在寻求卖身。此前,此次为第三次传出收购消息,但基本上尘埃落定。

56网除了UGC和PGC的业务外,还于2010年上线了真人秀场直播平台我秀。据人人公司今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我秀业务的营收为34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35.0%。据了解,我秀业务从去年开始就已经独立运营,近期已经正式从56网分拆出去,对于收购是否包含这部分业务,目前尚不得而知。

关键词: 搜狐 直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