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大师行定勋新作《深夜前的五分钟》上海见面会举行

行定勋执导的《深夜前的五分钟》在沪举行记者见面会。刘诗诗、张孝全、三浦春马悉数亮相,“回归”上海这影片最重要的取景地。

《深夜前的五分钟》上海记者见面会

《深夜前的五分钟》上海见面会现场

《深夜前的五分钟》上海见面会

10月21日,由亚洲电影大师行定勋执导,刘诗诗、三浦春马、张孝全领衔主演的电影《深夜前的五分钟》在沪举行记者见面会。上海作为重要的取景地之一,承担了影片大量唯美镜头的重任,此次,刘诗诗、张孝全、三浦春马悉数亮相,也称得上是一次“回归”。导演行定勋因在日本进行舞台剧的排练而无缘见面会,但是为了与热情的影迷见面,也专程在工作结束后乘坐五点钟的飞机从日本飞到中国,前往参加晚上的影城映后活动。

刘诗诗再次接拍双生花    性格相似难度大     

之前因为接了太多“双胞胎角色”,刘诗诗曾大诉苦水。但此次又演双胞胎,刘诗诗则坦述是《深夜前的五分钟》的幕后阵容让她眼前一亮:“我觉得不接就是失去了一次挑战,无论是导演、剧本、题材还是男演员,每一个都是打动我的理由。”而谈及再次一人分饰双胞胎角色的感受,刘诗诗表示难度仍然大,因为两个人个性非常相似。     

发布会现场,还有两位神秘嘉宾登场登场,原来是一对双胞胎姐妹花,在一点上,可以说和这部电影的主题有很大的关联性。两人作为刘诗诗的忠实粉丝,还现场赠送了亲手绘画的Q版剧照,生动展现主演特色的萌图也得到了刘诗诗的肯定。小狮子姐妹还现场送出“票房大卖”的祝福。  

亚洲男神亲和大方魅力大    小鲜肉三浦春马首演中片大秀中文     

亚洲90后男神三浦春马亮相见面会,尽显亲和大方。谈起接拍《深夜前的五分钟》,三浦春马表示:“《深夜前的五分钟》是日本非常畅销的一本小说,我看过,真的很喜欢!其中的爱情故事、悬疑都是我非常喜欢的题材。而导演行定勋也是很重要的原因,他在日本的号召力非常强,《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一个好的剧本和一个好的导演,我当然是心甘情愿的接戏。”      

片方为了让三浦春马重温影片中的片段,还特意搬来他和刘诗诗的经典道具——电动自行车。三浦春马表示,电动车牵动整个剧的线索,勾连起许多有趣的看点,将不同的场景和故事都串联起来。这次再看见这台电动车,也让他回想起曾经在上海兜风,欣赏美景的片场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拍摄《深夜前的五分钟》,三浦春马专门学习中文,影片里全是原音出演,敬业精神得到了导演和其他两位演员的赞叹,为了显示三个月的学习成果,三浦春马现场还秀了一段中文:“我是第二次(来)上海,我很爱上海,我很高兴。”标准的中文发音让人大为惊叹。三浦春马也直言进步飞速的离不开中文老师的帮助,而当他看到中文老师作为神秘嘉宾出场时,十分惊喜。在老师夸奖他在学习期间非常努力和进步很快时,也不禁露出开心的笑容。  

治愈系暖男变身电影制片人 张孝全电动车愿望终实现     

因经常扮演有情有义、内心温柔但外表笨拙的张孝全,是台湾公认的“治愈系男神”,在《深夜前的五分钟》里,张孝全饰演一名风度翩翩的电影制片人,与三浦春马爱上了刘诗诗饰演的双胞胎,张孝全表示:“男人就是贪心,天伦爱如玫,天伦也是爱若蓝的。”当大家怀疑他“一脚踩两船”,张孝全坦言:可怕就在这里,双生花姐妹单个都是不完整的,只有两个结合在一起,才是一个完整的爱人。”     

张孝全之前接受采访时曾说过,他觉得影片中最美的画面,就是三浦春马骑着小电驴载着刘诗诗在城市中穿行的时候。发布会现场,张孝全终于实现了亲自感受骑行电动自行车的愿望,还在车上大摆POSE,十分拉风,瞬间吸引了现场媒体记者的聚光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