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好莱坞电影《饥饿游戏3:自由幻想》亚洲宣传全面取消

据发行电影《饥饿游戏3》的韩国发行商负责人表示:“原本将于11月4日来韩宣传电影《饥饿游戏3》的女主角詹妮弗·劳伦斯将不会参加。至此,将全面取消亚洲巡回宣传。”

好莱坞电影《饥饿游戏3:自由幻想》上映在即。有关方面此前决定詹妮弗·劳伦斯等主演为宣传电影将来亚洲宣传的消息引发粉丝们期待。但遗憾的是,该电影的亚洲巡回宣传全面取消,舆论和粉丝纷纷猜测其原因。

日前,据发行电影《饥饿游戏3》的韩国发行商负责人表示:“原本将于11月4日来韩宣传电影《饥饿游戏3》的女主角詹妮弗·劳伦斯将不会参加。至此,将全面取消亚洲巡回宣传。”

负责人还强调,因剧组发生突发状况,致使亚洲巡回宣传活动被迫取消,有关正式声明将会在近日公布。

另外,《饥饿游戏3:自由幻想》将于11月20日在韩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