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2014年轻人群电影风向标》发布,聚焦观影年轻力量

于10月28日举行的人人暑期电影季闭幕观影会上,人人网与艺恩咨询联合发布了《2014年轻人群电影风向标》。

于10月28日举行的人人暑期电影季闭幕观影会上,人人网与艺恩咨询联合发布了《2014年轻人群电影风向标》。本次研究依托人人网全面、实名的海量年轻用户数据和艺恩电影多年积累地电影市场数据综合分析,聚焦年轻电影观众,深入解读中国年轻人群的消费心理及生活形态,全面探究年轻观众观影消费习惯和口碑传播特点。

报告研究显示,当今电影市场,年轻观众已成为观影人群的中坚力量,社交网站是年轻人获取最新电影资讯并进行口碑传播的主要平台。19-30岁的年轻观众占总观影人次的50%,其中近6成年轻观众月平均观影数量在5部以上,6成年轻电影观众倾向于从社交网站上了解新片资讯,86%会主动分享电影相关资讯,而74%的年轻观众认为自己会受到社交网站上电影口碑的影响。

艺恩作为国内领先的影视咨询机构的专业优势结合国内最大校园社交网络人人网的平台优势,以期帮助业内深入了解年轻群体的观影行为模式,助力影片精准定位受众人群、为其量身定制策略和选择最为有效的推广平台。

除人人网外,艺恩咨询还正与国内领先学术科研机构、互联网企业、影视公司等开展深入合作,未来艺恩将以更大力度联合业内各领域专家、机构及媒体对电影市场及娱乐产业展开深度研究洞察,以开放心态诚挚邀请各大合作伙伴加盟,共同推进中国影视娱乐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完整版免费报告下载链接:

人人2014年轻人群电影风向标.pdf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