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东海电影D计划”公布 韩国导演姜帝圭加盟《东极大营救》

东海电影集团近日公布第一季“东海电影D计划”,六部新片囊括各种类型,仅亿元大制作就占到半数以上!

韩国著名导演姜帝圭

东海电影集团近日公布第一季“东海电影D计划”,六部新片囊括各种类型,仅亿元大制作就占到半数以上,其中,以《太极旗飘扬》而知名的韩国大导演姜帝圭将参与《东极大营救》的拍摄。

在第一季“东海电影D计划”中,有即将于11月上档的《坏姐姐之拆婚联盟》,还有包括二战题材灾难电影《东极大营救》,以及根据麦家原著改编、将集拢一线导演和明星的谍战大片《刀尖》,古装海战大片《戚继光》(暂定名),大电影版《舌尖上的中国》和青春爱情校园题材影片《再“见”初恋》。《东极大营救》改编自二战期间真实历史事件,影片中将有大量的沉船、战争场面。

东海电影集团透露已经同韩国著名导演姜帝圭达成初步合作协议,姜帝圭所执导的《太极旗飘扬》、《登陆之日》等电影,战争场面动人心魄,大时代背景下的感情也非常细腻,这次参与《东极大营救》,可谓不二人选。《戚继光》将成为中国电影史上首部聚焦古装海战场面的影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