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韩国动作电影《顶级较量》:李政宰挑战动作演技

李政宰申河均将在韩国冬季档娱乐大片《顶级较量》中上演一场"搏击高手"与"天才恶棍"之间的智勇对决。

《顶级较量》海报:崔益浩哥哥兼教练崔英浩(李成民 饰)

《顶级较量》海报:警察(金义成 饰)

《顶级较量》海报:天才恶棍Ace(申河均 饰)

《顶级较量》海报:引导员“红天使”(宝儿 饰)

《顶级较量》海报:不屈的搏击手崔益浩(李政宰 饰)

由李政宰、申河均领衔的韩国动作电影《顶级较量》日前发布一组9张“大头”角色海报及多张剧照。该片将作为今年冬季档唯一一部本土娱乐大片在12月登陆韩国大银幕。

此次曝光的“大头”海报抓拍了性格迥异的九个人物个性张扬的瞬间。由李政宰饰演的顽强搏击手崔益浩虽满脸伤痕却仍大笑着面对一切。片中李政宰将挑战高难度的动作戏,这也是其演艺生涯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动作角色。继主演《夺宝联盟》《新世界》《观相》之后,李政宰还将为影迷带来更多惊喜。     

而在片中与崔益浩展开“顶级较量”的是由申河均饰演的天才恶棍Ace。擅长在大银幕上塑造诡异角色的申河均此次将变身一个集单纯于残酷于一身的游戏高手,因其独特魅力而拥有一种粉丝拥趸。     

此外曾出演《辩护人》《群盗》的韩国实力演员李成民将在片中饰演崔益浩挚爱的哥哥兼教练崔英浩。韩国人气女歌手宝儿将在片中饰演一位神秘的引导员“红天使”。同时拉美兰、金义成、裴成宇、孙浩俊、崔宇植的角色海报也一并曝光。     

在《顶级较量》中,专门为韩国上流阶层设计游戏的游戏高手Ace和为了救兄投身于游戏的搏击高手崔益浩之间将上演一场顶级对决。该片由曾执导《摇滚70年代》的崔浩导演执掌拍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