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人人影视将于11月底删除所有无版权影视资源

去年4月和今年5月,人人影视网站均曾出现无法访问的状况,部分网友怀疑此系列事件均与版权问题有关。

人人影视字幕站 官方微博截图

人人影视字幕站官方微博截图

10月29日中午消息,昨日晚间,人人影视字幕站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由于受到版权压力,将于11月底彻底清除所有无版权资源的下载链接,随后这一微博很快被删除。

从细心人士留下的微博截图可以看到,人人影视公告表示,“由于受到版权压力,人人影视网站将在11月底彻底清除所有无版权资源下载链接,但是我们的美剧和电影字幕翻译还会继续,我们将继续提供字幕文本文件和公开课的下载,片源请大家自行到海外网站下载,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本周一,美国电影协会公布了一份全球范围内的音像盗版调查报告,其中点名指出了一批提供盗版下载链接的网站“黑名单”以及全球10个最大盗版音像制品市场,其中包括迅雷和人人影视字幕站。

去年4月和今年5月,人人影视网站均曾出现无法访问的状况,部分网友怀疑此系列事件均与版权问题有关。

资料显示,人人影视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2006年6月1号从YYYYeTs字幕组分离出来建立独立论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