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导演丁晟新作《最强对手》 刘烨王力宏联合主演

导演丁晟执导的警匪新片《最强对手》(暂定名)将于12月5日开机,主演为刘烨和王力宏。

网曝刘烨与王力宏将合作新片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导演丁晟执导的警匪新片《最强对手》(暂定名)将于12月5日开机,主演为刘烨和王力宏。而目前,这部电影除了发布一些招募演员的公告后,尚无更多信息泄露。

之前,丁晟已经和刘烨合作拍摄过《硬汉》、《硬汉2:奉陪到底》、《警察故事2013》等多部电影,和王力宏也合作过《大兵小将》。而他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对警匪动作片有偏好,还会继续拍下去。”尽管关于新片的消息没有更多透露,但今年6月,丁晟在微博发布了自己去北京消防部队体验生活的照片,并表示“为了另一个电影梦,开始另一种体验”。因此可以猜测,那时的他正是在为12月份将开拍的这部新片做准备。

目前,电影《最强对手》还没有更多内容介绍。不过通过该片在网络上的演员招募信息:角色大多数为男性,并且要求男性演员必须外形硬朗且具有个性化特点,也可以看出这部电影的风格,将会是一部实打实的动作片。而目前曝出的两位主演刘烨和王力宏,尽管都出演过动作片,但风格完全不同的二人合作起来会有什么样的效果,十分值得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