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星际穿越》:导演诺兰自豪“奥斯卡金阵容”

克里斯托弗·诺兰编剧并执导,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安妮·海瑟薇、杰西卡·查斯坦、迈克尔·凯恩等主演的科幻大片《星际穿越》将于11月12日登陆中国内地。

克里斯托弗·诺兰编剧并执导,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安妮·海瑟薇、杰西卡·查斯坦、迈克尔·凯恩等主演的科幻大片《星际穿越》将于11月12日登陆中国内地。今日,影片曝光了“奥斯卡金阵容”特辑,马修·麦康纳领衔一众好莱坞大咖悉数亮相,细述片场感受,分享影片最吸引他们的部分。

视频一开头,导演诺兰便表示,“拥有如此优秀的演员阵容,自己也替观众感到兴奋。”《星际穿越》延续了诺兰电影一贯的大咖阵容,马修·麦康纳、杰西卡·查斯坦、卡西·阿弗莱克、韦斯·本特利、托弗·戈瑞斯、马特·达蒙等好莱坞一线影星都是首度参演诺兰电影。     

此外,安妮·海瑟薇继《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后再度受邀参演《星际穿越》,诺兰电影的“常客”迈克尔·凯恩也再次“友情助阵”。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演的演员中共有5位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共获7个奥斯卡小金人,更有16次奥斯卡提名,片方称之为“奥斯卡金阵容”。     

演员阵容豪华不仅让导演诺兰为之骄傲,连演员自己也是赞叹连连。视频中,主创们纷纷对《星际穿越》这个汇集众多优秀合作伙伴的团队赞不绝口。曾提名奥斯卡影后的著名演员杰西卡·查斯坦便表示《星际穿越》最打动她的地方就是拥有如此梦幻的演员组合。     

此外,安妮·海瑟薇在视频中提及,她此次饰演一名探险队宇航员,也面临着“有去无回”的险境。对于这一角色的拿捏,海瑟薇坦言自己有妙招,那就是“幻想自己真的就要离开最爱的人,人生也在此刻被切断”,由此产生的无奈、痛苦、绝望,掺杂着“为拯救人类”的使命感,让安妮·海瑟薇成功演绎了这位美丽勇敢的女英雄。

 

今日,《星际穿越》发视频特辑,克里斯托弗·诺兰、马修·麦康纳、杰西卡·查斯坦、卡西·阿弗莱克、韦斯·本特利、安妮·海瑟薇等“奥斯卡金阵容”成员一一亮相,分享影片最吸引他们的部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