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至暴之年》北美定档12月31日 电影版的《黑道家族》

由J·C·陈多尔自编自导,奥斯卡·伊萨克、杰西卡·查斯坦主演的犯罪剧情电影《至暴之年》今日发布了全长预告。将于2014年12月31日在北美公映。

《至暴之年》海报

由J·C·陈多尔自编自导,奥斯卡·伊萨克、杰西卡·查斯坦主演的犯罪剧情电影《至暴之年》今日发布了全长预告。影片将作为今年美国电影学会电影节开幕影片,11月6日进行首场公映。

电影的背景发生于1981年的纽约,这一年在数据上是美国历史上暴力犯罪最多的一年。一位美国移民(奥斯卡·伊萨克 饰)与妻子(杰西卡·查斯坦 饰)利用泛滥的暴力、衰退和腐败来拓展业务,却也逐渐步入自我毁灭。据外媒报道,影片故事类似经典美剧《黑道家族》,但是《至暴之年》将重点放在犯罪行为给这个家庭带来的遭遇,而不是犯罪活动本身。     

《至暴之年》是J·C·陈多尔第三部导演作品,其处女作《利益风暴》和第二部影片《一切尽失》在风格上拥有巨大的转变,并同样获得了好评。两位主演奥斯卡·伊萨克和杰西卡·查斯坦也是当今美国影坛的演技派,前者曾提名2014年金球奖喜剧/音乐类最佳男主,劳模姐则多次入围奥斯卡奖。而作为美国电影学会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可见其“冲奥”热度不低。     

目前,影片已敲定上映日期,将于2014年12月31日在北美公映。

《至暴之年》今日发布全长预告,奥斯卡·伊萨克、杰西卡·查斯坦联袂主演,讲述了一个类似经典美剧《黑道家族》的故事。影片将于11月6日作为今年美国电影学会电影节开幕影片首次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