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同性恋电影《迈克尔》詹姆斯弗兰科与昆图演情侣

同性恋题材影片《迈克尔》曝光首张剧照,詹姆斯·弗兰科与扎克瑞·昆图饰演的一对情侣亲昵倚坐在台阶上,尽显爱侣间的浓情蜜意。

付兰兰与昆图秀恩爱

同性恋题材影片《迈克尔》今日曝光首张剧照。剧照中詹姆斯·弗兰科与扎克瑞·昆图饰演的一对情侣亲昵倚坐在台阶上,爱侣间的浓情蜜意溢满整幅画面。

《迈克尔》的剧本是根据《纽约时报》杂志刊登的一篇“前同性恋”(ex-gay)的文章改编,讲述了美国同性恋社会活动家迈克尔·格莱茨是如何从一位同性恋权益保护者,转变成基督教反同性恋传教者的故事。詹姆斯·弗兰科在片中饰演迈克尔,扎克瑞·昆图的角色是迈克尔的前男友。除了他俩之外,曾在同志电影《大爆炸》中全裸出镜的男星克里斯·泽尔卡也加盟出演了迈克尔的暗恋对象。去年出演过《冒牌家庭》《美国怪谭》等片的艾玛·罗伯茨在片中饰演泽尔卡的女友。     

本片的导演贾斯汀·凯利是格斯·范·桑特(代表作有《心灵捕手》、《米尔克》)的徒弟。凯利此前曾执导过三部电影短片,《迈克尔》将是凯利导演的电影长片处女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