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美国Starz有线频道涉足网络视频 将提供电影原创

Starz首席执行官Chris Albrecht表示公司预投资2000万美元在部分地区开发网络视频业务。

美国有线频道Starz将在美国和全世界推出网络视频点播服务。

Starz首席执行官Chris Albrecht表示公司预投资2000万美元在部分地区开发网络视频业务。

Starz此前已与瑞典Parsifal Entertainment达成合作伙伴关系。Albrecht证实网络视频服务将于2015年推向国际市场,提供电影和Starz频道的原创剧集,他表示:“出于有效竞争的考虑,我们目前不会公开这些国家的名单。2000万美元只是冰山一角,这只是资本投资。我们会着眼于业务有长线发展的地区。美国以外的很多国家并不乐见Netflix一家独大,Starz对它们来说是个好的合作伙伴。”

Albrecht还表示尽管美国的付费电视业依旧大有可为,但格局狭小,对Starz来说是要拥有更多的观众。

截至今年第三季度,Starz频道的订户从6月底的2200万人达到破纪录的2250万人,而“Encore”回放服务的订阅人数也达到有史以来的新高3370万人。

另外有线频道AMC最近以2亿美元收购了BBC美国台(BBC America)49.9% 的股份。不过Albrecht表示Starz目前尚无意收购BBC美国台的股份。“我们目前不做靠广告商支持的频道业务,但这不代表我们未来也不做。收购拥有成熟的业务模式和业务计划的频道并不能为推出新的数字平台带来同样的机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