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太平轮》曝剧照,众星书信传情上演乱世绝恋

《太平轮》是导演吴宇森首次尝试爱情题材的影片,作为潜心六年的匠心之作,吴宇森如同给恋人写情书一般投入最真挚和细腻的情感。

宋慧乔蹙眉神情担忧

宋慧乔专注写信表情甜蜜

金城武珍藏恋人情书

金城武凝望远方思念浓烈

佟大为读信笑容温暖

佟大为照片回忆初遇悸动

今日,《太平轮(上)》发布了一组明星盛宴之“情书”版剧照。金城武、宋慧乔、佟大为手持书信及照片造型首次曝光,众主演目光游弋于字里行间,思绪飞至千里之外,薄薄的“情书”打破了空间的桎梏,把乱世中漂泊的心紧紧栓在一起。而导演吴宇森则表示,做出一部接近十全十美的电影,就是致予观众最完美的情书。

金城武宋慧乔佟大为书信照首曝光      

《太平轮》以上世纪40年代的纷乱时局为背景,讲述了三对恋人历时六十余年跌宕起伏的故事。为了展现出大时代下爱情的荡气回肠,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六位亚洲明星共同雕琢出三段唯美爱情故事。     

这组“情书”剧照中,金城武饰演的军医严泽坤小心翼翼读着日本姑娘雅子(长泽雅美饰)写给他的信,两人诸多甜蜜瞬间一一展现,而动荡时局和家长的阻挠又把他拉回现实,影片中,情书不仅是两人联络的途径,更是乱世中情感的浪漫寄托。宋慧乔饰演的周蕴芬专注地给远在沙场的丈夫雷义方(黄晓明饰)写信,思念、祈福、担心的神情在她脸上闪现,娟秀的铅字力透纸背,蕴藏了两人之间充满戏剧性的恋爱经历。佟大为饰演的通讯兵佟大庆面带微笑地端详着自己和于真(章子怡饰)的合影,虽然只是乱世中的偶然相遇,可是两人羁绊一生的纠葛早已拉开帷幕。  

做一部十全十美的电影     

《太平轮》是导演吴宇森首次尝试爱情题材的影片,作为潜心六年的匠心之作,吴宇森如同给恋人写情书一般投入最真挚和细腻的情感。影片耗资高达4亿人民币,片中场景布置和道具设计都经过反复的斟酌和考究,大到1:1还原太平轮船体、完美再现当年的上海码头,小到一封精致的信笺,一张复古的黑白照片,无不体现出导演的诚意。而吴宇森亦表示,做出一部接近十全十美的电影,就是致予观众最完美的情书。     

据悉,电影《太平轮(上)》将于12月2日在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