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21世纪福克斯电影新作给力 三季度盈利99.9亿美元

受益于旗下电影产业与有线电视组件带来的巨额利润,鲁伯特·默多克名下的21世纪福克斯公司在第三季度盈利99.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10.9亿元)。

《X战警:逆转未来》等片成为福克斯收入增长的功臣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11月4日消息,受益于旗下电影产业与有线电视组件带来的巨额利润,鲁伯特·默多克名下的21世纪福克斯公司在第三季度盈利99.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10.9亿元)。

受益于《X战警:逆转未来》、《里约大冒险2》以及《星运里的错》等电影的成功,福克斯公司收入上升至84.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14.9亿元),同比增长17%,且公司股票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2%。

福克斯创始人默多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随着本财年末尾的临近,福克斯有足够的信心以及能力执行增长计划,并为股东们谋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