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狂怒》:皮特与壁花少年演绎战场“父子情”

《狂怒》曝光了一组中文版人物海报,每张海报上的角色都似饱经战火洗礼,但仍表情坚毅,介绍了影片核心其实是一个“父子”之间的故事。

迈克尔·佩纳人物海报

布拉德·皮特人物海报

罗根·勒曼人物海报

希亚·拉伯夫人物海报

乔·博恩瑟人物海报

大卫·阿耶执导,布拉德·皮特、希亚·拉博夫、罗根·勒曼等主演的《狂怒》自10月中旬上映以来,全球票房已突破1亿美元大关,该片有望引进中国内地上映。

今日,《狂怒》曝光了一组“狂怒兄弟连”人物海报,每张海报上的角色都似饱经战火洗礼,但仍表情坚毅。与人物海报同时曝光了一支“心与灵”特辑,介绍了影片核心其实是一个“父子”之间的故事。     

海报中,主角们都是身着军绿色服装,身边不是机枪便是炮管,每人都有重型火器傍身,显得火力十足。虽然海报上的众人脸上都多多少少有些泥土,突显出饱经战火后的一丝沧桑,但是丝毫掩盖不住每个人坚毅的表情。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狂怒兄弟连”是由四名老兵和一名新兵组成,老兵们都是出生入死、相伴已久的战友,而罗根·勒曼所饰演的诺曼则是彻头彻尾的一只“菜鸟”,这次他要和四名历经无数战役的老兵战友一同相互帮助,共同在残酷的战争中想法设法的活下去。

这次“狂怒兄弟连”是由四名老兵和一名新兵组成,老兵们都是出生入死、相伴已久的战友,而罗根·勒曼所饰演的诺曼则是彻头彻尾的一只“菜鸟”,这次他要和四名历经无数战役的老兵战友一同相互帮助,共同在残酷的战争中想法设法的活下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