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鸟人》奇葩宣传:恶搞92年"蝙蝠侠归来"

《鸟人》由曾执导“命运三部曲”——《爱情是狗娘》、《21克》和《通天塔》而闻名世界影坛的墨西哥导演伊纳里图执导

由迈克尔·基顿饰演的《鸟人》主人公Riggan Thomson在上世纪90年代主演的《鸟人归来》预告片于今日由福斯公司官方发布。

迈克尔·基顿主演《鸟人》剧照

自10月17日在美国上映后因票房喜人而不断扩大放映规模的黑色喜剧片《鸟人》,日前再出宣传奇招。一支由《鸟人》片段和迈克尔·基顿1992年电影《蝙蝠侠归来》片段剪辑而成的“《鸟人归来》预告片”由福斯官方发布。糟糕的画质和逼真的90年代感让人难辨真假。

电影《鸟人》讲述了由迈克尔·基顿饰演的演员Riggan Thomson曾经凭借一个超级英雄角色“鸟人”大红大紫,但后来家庭和事业却一落千丈。为了重拾往昔的荣耀,并且改善自己与女儿(艾玛·斯通饰演)的关系,他计划在百老汇上演雷蒙德·卡佛的经典作品...片中这个让Riggan Thomson大红大紫的超级英雄角色”鸟人“被福斯套用在迈克尔·基顿1992年主演的影片《蝙蝠侠归来》当中制作出一支颇为恶搞的“《鸟人归来》预告片“。     

福斯还在曝光这支预告片的同时辅以说明:1992年,Riggan Thomson凭借《鸟人归来》创造了票房新纪录,但在四年后Riggan轰动性地退出了《鸟人4》,其后便人间蒸发,直到他在百老汇舞台上重返演艺事业。如此一来,这支由虚构演员出演的虚构电影的虚构预告片,则通过福斯的营销战略脱胎成了一支由真实演员出演的真实电影的真实预告片。     

《鸟人》由曾执导“命运三部曲”——《爱情是狗娘》、《21克》和《通天塔》而闻名世界影坛的墨西哥导演伊纳里图执导,演员阵容包括迈克尔·基顿、艾玛·斯通、爱德华·诺顿、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娜奥米·沃茨、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