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画电影《闯堂兔2疯狂马戏团》:机器巨人空前大战

动画电影《闯堂兔2疯狂马戏团》近日发布了一款新海报,一个高大的钢铁机器人现身,霸气反派恐难以对付。

《闯堂兔2疯狂马戏团》最新海报

今日,动画电影《闯堂兔2疯狂马戏团》向媒体公布了最新海报,霸气敌人现身,机器巨人难以对付。

海报似乎向我们揭示了闯堂兔和他的小伙伴们将要面对的强劲对手——一个高大的钢铁机器人。海报中钢铁机器人的形象十分霸气威武。许愿祭坛在他的对比下显得十分渺小,而他高高举起右臂,似乎要用力砸向不及他一半身高的许愿祭坛。冷冰冰的机器人预示着一股不可战胜的力量,与此相呼应,远处雷电交加,黑暗的天空正下着瓢泼大雨,地上也一片战火纷飞,让人有一种来到世界末日般的感觉。如此强大敌人的出现,让人不禁对闯堂镇的命运忧心忡忡,更担心可爱呆萌的闯堂兔会面临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     

据悉,《闯堂兔2疯狂马戏团》讲述了闯堂兔堂堂与小伙伴们联合起来,共同抵御外敌,保卫闯堂镇的故事。影片将于2015年1月1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