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好莱坞IM Global公司购得《心花路放》英语版翻拍权

宁浩电影工作室“坏猴子”已将《心花路放》的英语版翻拍权卖给了好莱坞的IM Global公司。

 

《心花路放》创下华语票房纪录

宁浩导演的《心花路放》无疑是2014年至今中国影市最火热的电影,它在内地出色的票房表现也引来了好莱坞的关注目光。

根据好莱坞媒体《综艺》的独家消息,宁浩的电影工作室“坏猴子”已将《心花路放》的英语版翻拍权卖给了总部位于洛杉矶的IM Global公司。制作过《洛克》《死人的复仇》《蜂鸟特攻》等影片的IM Global近年来对中国电影市场表现出极大兴趣,今年年初他们也和华谊兄弟签下了一系列电影的海外经销合约。     

电影《心花路放》由徐峥、黄渤与袁泉领衔主演,虽然口碑褒贬不一,但无碍这部影片票房一路飘红。《心花路放》内地票房已突破11亿,不仅是目前2014年度华语片的票房冠军,也挤下《变形金刚3》(10.8亿)跻身中国电影史票房前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