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肖恩·利维将把经典故事《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搬上银幕

《博物馆之夜》导演肖恩·利维将把《一千零一夜》中的经典故事《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搬上银幕!

Premiere Of Summit Entertainment's

《博物馆之夜》导演肖恩·利维(Shawn Levy)将把《一千零一夜》(1,001 Arabian Nights)中的经典故事《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Ali Baba and the 40 Thieves)搬上银幕,20世纪福克斯公司将负责发行该片。

据悉,这部影片片名叫做《四十大盗》(Forty Thieves),主角是一个叫“艾伦”(Allen)的年轻人,风格上类似于《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主打冒险和喜剧。

目前已经有多位男演员为该片主角试镜,包括了《饥饿游戏》的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美国恐怖故事》和《X战警》的伊万·彼得斯(Evan Peters)、《唐顿庄园》的丹·斯蒂文斯(Dan Stevens)。

其中丹·斯蒂文斯与肖恩·利维已经有过合作,他在今年12月19日上映的《博物馆之夜3》(Night at the Museum: Secret of the Tomb)中将扮演亚瑟王的圆桌骑士——兰斯洛特(Sir Lancelot)。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