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黄岳泰新片《别有动机》杀青 林家栋任达华秦岚主演

《别有动机》关机,黄岳泰携主演林家栋、任达华、秦岚、高圣远、刘威亮相,任达华刘威两位老帅哥互称“夫妻”,面对“国民暖男”高圣远,俩老帅哥自封“老暖男”。

《别有动机》众主创以肢体表现:“2015,别有动‘鸡’”

11月16日下午,经历了两个多月的艰苦拍摄,由香港著名摄影师黄岳泰担纲导演,任达华、秦岚、林家栋、高圣远、刘威主演的悬疑动作片《别有动机》迎来了关机仪式。众主创出席活动揭幕“雨夜”版先导海报,现场最逗趣的要数两位老型男任达华与刘威,他们几乎包办了当日发布会的幽默环节,不仅爆料彼此贴心指数以“夫妻”相称,更不畏大龄,自封“老暖男”。据悉,《别有动机》将于2015年择期上映。

无论是导演还是演员,在谈到这部戏的时候,均以“复杂”来概括,导演黄岳泰透露,《别有动机》的剧本他筹备了两年多,就是因为环环相扣太过烧脑,包含了犯罪心理,悬疑推理, 恩怨情仇等多样元素,当年在找投资方的时候很多老板看不明白。刘威也说,当初自己看剧本也是来回地看了两遍,在他看来,《别有动机》很考验观众智商,“电影两遍能看懂,那是算聪明的”。

林家栋在戏里则负责起了最为严峻的任务,饰演一位警察,一位见证者,为观众去解开这些谜团。在这过程中,他不仅要面对不能爱的爱人秦岚,还要面对秦岚那有嫌疑的家人,充满矛盾,他自称自己的角色是要“放下情感”。

秦岚“雨夜”版先导海报

秦岚的角色在片中不仅与任达华头回饰演父女,更会与林家栋和高圣远两位型男产生情感纠葛,“是个很纠结的角色,一部戏耗掉了我几年的感情和眼泪“。高圣远对于这次的角色称,他在影片中是一个复杂纠结的人物,“不但是暖男,另一面又是危险人物。”对于坊间给这位“迅嫂”扣上的“国民暖男”称谓,高圣远表示十分感谢,并且觉得“人人都是暖男”。

除此之外,大家也表示,拍摄过程非常艰苦——八成都是雨戏。当日,任达华戴着鸭舌帽出席关机活动,并笑称,就是因为拍戏太艰苦,多是雨戏,而且北京户外又很冷,他患上了“下雨恐惧症”。在这艰苦的拍摄过程中,众人纷纷爆料,看似严肃的刘威,其实是剧组里的开心果。任达华跟这位老哥们儿在现场勾肩搭背,看起来已结下深厚的“革命友谊”,两个人不仅以“夫妻”相称,任达华还频频称赞刘威会照顾人,贴心,两位大龄老帅哥,更以“老暖男”自封。

刘威也不吝美言,表示自己是“看着华哥的戏长大的”,他说自己这是第一次跟香港导演团队这么深度合作,以前都是打个酱油打瓶醋,他更自曝,在现场看到黄岳泰导演就很紧张,更开玩笑称,就怕导演对别人说:“刘威这个人戏这么烂还要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