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精武青春》:吴千语徐正曦high翻青春盛宴

由邱礼涛执导,黄子桓编剧,庄澄监制的爱情动作喜剧《精武青春》即将于12月11日开心贺岁。片方今日发布一款先导预告片!

纯情大师兄徐正曦,野蛮白富美吴千语,痴情四眼男林德信,暴力美少女盛君,极品女屌丝张楚楚……《精武青春》五大主演在电影中的角色形象首次曝光。

 

由邱礼涛执导,黄子桓编剧,庄澄监制的爱情动作喜剧《精武青春》即将于12月11日开心贺岁。片方今日发布一款先导预告片,吴千语、徐正曦、林德信、盛君、张楚楚五大青春偶像同台飙戏,为年轻影迷献上12月贺岁档中唯一青春盛宴。

野蛮白富美吴千语

影片中预告片从一场校园party开始,青春男女尽情挥洒青春活力,吴千语、徐正曦在片中的恋情也浮出水面。吴千语饰演的芷程刁蛮可爱,是个十足的白富美,而徐正曦饰演的大师兄文安俊朗的外表下带着几分羞涩。一直以乐天形象示人的林德信与温柔女汉子盛君联手对抗强敌,进一步展现武术元素。张楚楚饰演的美云也生动展现其青春活力形象。

纯情大师兄徐正曦

“在电影中,他们以自己的方式实现自己的梦想,在经历重重磨练后,最终收获友情、爱情、亲情。”导演邱礼涛这样形容他对影片的理解。青春不败,是影片贯穿始终的主题,不仅男女主角在完成梦想的路上愈挫愈勇,林德信、盛君、张楚楚等扮演的南斗校园武术队同学们也纷纷站上擂台一路拼搏,点亮自己的浪漫爱情和青春光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