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3D恐怖片《通灵之六世古宅》:徐娇颠覆小清新演通灵少女

由“香港鬼王”彭发执导的3D恐怖片《通灵之六世古宅》曝光了一组失魂版剧照,徐娇颠覆小清新形象化身通灵少女。

《通灵之六世古宅》徐娇表情诡异

《通灵之六世古宅》剧照

徐娇“失魂”剧照

徐娇演绎“通灵少女”

近日,由“香港鬼王”彭发执导,徐娇、张兆辉主演的3D恐怖片《通灵之六世古宅》曝光了一组失魂版剧照,在电影中一直以小清新形象示人的徐娇此次化身通灵少女,各种被吓得仿佛失魂的表情将影片诡异惊悚的恐怖质感展现在了观众眼前。

徐娇触电恐怖惊慌失魂   首演通灵少女演技获赞     

3D《通灵》讲述了徐娇遭遇一系列与通灵相关的恐怖故事,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徐娇或身着一袭红衣面带杀气、或头发凌乱表情阴森狰狞、或惊慌无措仿佛经历了十分可怕的事情。整组剧照气氛十分阴森、寒气逼人,也同时让徐娇的恐怖遭遇更加扑朔迷离。对于徐娇来说,3D《通灵》作为她的恐怖首秀让更多的人对这部电影多了一份期待。     

据徐娇介绍,当初导演彭发拿着剧本找到自己的时候,她犹豫了好久,第一是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恐怖片,觉得类型很特殊;第二是看剧本的过程中都有几次被吓得看不下去。而彭发的一句“我看到了你身上很多与众不同的潜质想激发出来”最终让她卸下心理负担投入了拍摄。在电影拍摄过程中,徐娇更是将一些高难度戏份表演的淋漓尽致,获得了导演的连连称赞。从《长江七号》中的周小狄、到《星空》中的谢欣美,再到如今3D恐怖片《通灵》中的通灵少女,作为演员的徐娇也实现了自身的演绎突破。  

“金像奖组合”精心打造    3D 4K呈现极恐巨制     

众所周知,彭发曾两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剪接奖的殊荣;之后《见鬼》、《鬼域》等一系列经典的彭氏恐怖片,更奠定了其“亚洲鬼王”的地位;同时,徐娇也曾凭借电影《长江七号》斩获了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此次合作拍摄3D恐怖片《通灵》,两人的“金像奖组合”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    

据悉,除去3D、4K和中国巨幕的制作成本,影片投资就达到2500万,再加上共计1500万的宣发费用,可谓投入颇大。场景打造、光效音效,影片从筹备、拍摄、制作经历数年之久,3D、4K技术的运用也力图在技术效果上追求恐怖片新高度……对此导演彭发也表示,《通灵》的有信心能打破国产恐怖片在人们心中固有的负面形象。     

影片预计将在2015年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