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麦当娜新片《阿代:一个爱情故事》启动 同名小说改编

麦当娜执导新片《阿代:一个爱情故事》改编自同名小说,剧本将由《舞动天地》编剧Dianne Houston执笔。

《阿代》是麦当娜第三次当导演

麦当娜即将执导新电影《阿代:一个爱情故事》,电影由Rebecca Walker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舞动天地》的编剧Dianne Houston将执笔剧本。这是麦当娜继《下流与智慧》、《倾国之恋》后第三度担任导演一职。

《阿代:一个爱情故事》的原著作者Rebecca Walker是《紫色》(The Color Purple)作者Alice Walker的女儿,《阿代:一个爱情故事》是Rebecca的小说处女作。故事根据她的个人经历而来,讲述了一名19岁如作者一样平凡的美国女学生Walker和朋友一起到埃及去旅行。在肯尼亚海岸边的拉穆小岛上,她爱上了一个英俊的斯瓦西里语的穆斯林男子,他正是“阿代”。阿代给女孩起名为“Farida”。当这对爱人计划在肯尼亚过结婚生活的时候,内战的爆发打碎了他们的美好梦想。

Dianne Houston将执笔改编Rebecca Walker的小说《阿代:一个爱情故事》

早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就已传出要制作影片的消息,但如今才确定编剧为Dianne Houston。Dianne Houston是一名编剧兼导演,她导演的作品有电视剧《白衣双娇》《纽约重案组》《逝者能言》等。她也曾执导电视电影如《南布朗克斯骑士》等。       

《阿代:一个爱情故事》的制片人是曾制作过《美国美人》(American Beauty)、《米尔克》(Milk)、《乌云背后的幸福线》(Silver Linings Playbook)的布鲁斯·科恩(Bruce Cohen)。     

《阿代》是麦当娜担任导演的第三部作品。她的上一部作品是2011年的《倾国之恋》。故事取材自辛普生夫人沃利斯Wallis 生平事迹,温莎公爵爱德华为她放弃了王位。本片将采取两个平行时空交叉叙事的方式,一条线是温莎公爵夫人,另一条线是由艾比·考尼什扮演的一个仰慕温莎公爵夫人的已婚现代女子Wally,她自己也面临和一个男人的感情困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