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版《咱们结婚吧》高圆圆婚纱造型曝光 男主角深藏不露

今日,电影版《咱们结婚吧》公布先导预告片,高圆圆在片中披上婚纱,深陷幸福浪漫中。不过,在这支先导预告片中,男主角仅出现了一个模糊的影像,仍深藏不露!

电视剧《咱们结婚吧》曾吸引了近8亿人次观看。剧火了,导演刘江也动起了拍摄电影版《咱们结婚吧》的心思。影片预计将于2015年上映。

今日,电影版《咱们结婚吧》公布先导预告片,高圆圆在片中披上婚纱,深陷幸福浪漫中。不过,在这支先导预告片中,男主角仅出现了一个模糊的影像,仍深藏不露,但可以肯定非剧版男主角黄海波。黄海波因嫖娼丑闻已确定无缘电影版。  

高圆圆婚纱造型曝光 全片400件婚纱为观众造梦  

今日发布的先导预告片曝光了高圆圆在片中的重要造型。高圆圆身披白色婚纱显露曼妙身姿,气质温柔婉约。     

电影版的故事完全不同于剧版,高圆圆在片中出演一个截然不同的“待嫁女”形象。谈及此次合作电影版,高圆圆表示在剧版结束之后原本不想再接类似角色,但还是被电影的故事打动。    

“剧版的女主桃子对感情是很渴望的,谈恋爱就冲着结婚,但电影版的角色是更骄傲的,是宁缺毋滥的黄金剩女,我一定是那个最好的,所以另一半也要找最好的。”高圆圆说。    

高圆圆还透露与导演刘江再度合作的原因之一是兴趣相投:“我们都有一部共同喜欢的电影《真爱至上》,是一部英国电影,导演说要做一部像《真爱至上》那样的戏,我非常动心,觉得如果不演就成遗憾了。”     

据片方介绍,影片整个的拍摄过程中,剧组共使用了各种样式的婚纱近400件,使整部影片笼罩在浪漫唯美的氛围中,极具梦幻色彩。导演刘江表示:“每个女人一生中最浪漫的时刻就是穿上婚纱的一刻,婚纱寄托了女人对爱情的梦想和对婚姻的憧憬,所以在婚纱上我们精益求精,要让观众在影片中的婚纱里看到梦。”  

男主角深藏不露 李晨还是郑恺?    

高圆圆婚纱造型曝光,可她在影片中的另一半仍然迟迟未曾露面。在本支预告片中,男主角也仅是出现了一个模糊的身影,无法一睹真面目,而片方也拒绝透露男主角人选。  

原剧版男主角黄海波因今年5月嫖娼被抓,现仍在收容教育阶段,所以其已确定无缘出演电影版《咱们结婚吧》。电影版男主角是谁自开拍起就已成谜。不过,也并非全无痕迹。    

此前有消息称,11月11日,电影版咱们结婚吧在微博上曝幕后工作人员裸照,并透露称此剧已经进入宣传启动。随后,导演刘江转发此微博,把电影版的男主角李晨、郑恺艾特了出来。此外,也有知情人透露,参演该电影男演员还有姜武,而女演员也不只有高圆圆,还有郭碧婷和陈意涵。  

今日,电影版《咱们结婚吧》公布先导预告片。高圆圆首曝婚纱造型,但男主角仍只是一个“模糊的身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