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日本惊悚电影《脐带》将被好莱坞翻拍 片名《BIRTHRIGHT》

日本导演桥本直树执导的首部长篇惊悚电影《脐带》(2010)确定将被好莱坞翻拍,片名暂定《BIRTHRIGHT》。

《脐带》海报

日本导演桥本直树执导的首部长篇惊悚电影《脐带》(2010)确定将被好莱坞翻拍,片名暂定《BIRTHRIGHT》。

该片曾入围第23届日本东京国际电影节“日本电影·独特视角单元”,并荣获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单元”评委会特别奖。故事讲述了从小被母亲抛弃、在福利院里长大的主人公美香,当得知母亲与新任丈夫以及高中生女儿过着幸福生活之后,美香开始了惨烈无情的复仇计划。于保佐代子、柳生美由、泷泽凉子等演员联袂共演。

好莱坞翻拍版将由导演桥本直树设立的电影公司Wilco与美国电影公司All Nippon Entertainment Works(ANEW)、以及美剧《美国派》导演克里斯·韦兹所在公司Depth of Field(DOF)联合企划,剧本由恐怖电影《尸恋》(2004)的编剧Dallas Richard Hallam与Patrick Horvath联手执笔,翻拍版的总制片人仍由日本导演桥本直树担任。

导演桥本表示:“没想到好莱坞看中了《脐带》这部电影,我感到十分高兴。通过电影方式传播日本文化,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希望通过与DOF、ANEW的共同合作,全力打造一部精彩绝伦的好莱坞版《脐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