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美合拍电影《蒸发太平洋》即将开机 投资1亿8千万元

马特·达蒙和吴亦凡将出演中美合拍的电影《蒸发太平洋》。该片制作方表示,《蒸发太平洋》的确将要开机,但是目前盛传的马特·达蒙和吴亦凡组合消息有误。

网曝马特·达蒙将与吴亦凡合作出演中美合拍片,片方否认

日前,有知名大V抛出一个重磅消息:马特·达蒙和吴亦凡将出演中美合拍的电影《蒸发太平洋》。该片制作方表示,《蒸发太平洋》的确将要开机,但是目前盛传的马特·达蒙和吴亦凡组合消息有误。

该片的美方制作人Summer Liu证实,《蒸发太平洋》由华人新锐导演Vincent Zhou执导,总投资约一亿八千万人民币,的确会从好莱坞和中国各选一个一线男星主演,但网传名单有误。此次合作中方投资人要求中方演员除了具备足够市场号召力之外,在片中也必须和美方主演戏分相当,不能走过场打酱油,所以《蒸发太平洋》在选角方面为照顾中美两地观众的喜好,邀请专业市场调查公司对目前中美两地的知名艺人进行了受众评估,包括评估观众对于男女主演搭档的接受度,以此作为选角参考。对于主演名单直接曝出是马特·达蒙和吴亦凡合作,可能是曝料人将所看到的评估报告内容误当作了最终方案。

据制片人介绍,《蒸发太平洋》将于开机前完成北美地区的发行预购,该片由国内多家实力基金参与投资,摄影指导、美术指导、特效总监和造型指导均来自好莱坞和韩国顶级班底,本片同时将在北美院线上映,主创将受邀出席明年二月奥斯卡典礼及红毯,为北美市场预热。

他还透露,目前正在商谈中的美方演员均为目前中国观众非常熟悉的演员,其中几位还曾来过中国,中方主角也正在洽谈,吴亦凡的确也接触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