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像素大战》角色海报:游戏人物演化外星人进攻地球

由《小鬼当家》导演克里斯·哥伦布执导的《像素大战》近日曝光海报,该片由“小恶魔”彼特·丁拉基主演,根据2010年帕特里克·让导演的《像素入侵纽约城》短片改编而成。

伦敦也没能幸免

加州被攻陷

巴黎被攻陷

日本遭到“袭击”

由《小鬼当家》导演克里斯·哥伦布执导的《像素大战》近日曝光发布四款角色海报。影片根据2010年帕特里克·让导演的《像素入侵纽约城》短片改编而成。这款海报融合了“吃豆人”、“金刚”、“俄罗斯方块”等游戏元素,而这些游戏元素在影片中也将演化成外星人进攻纽约、伦敦、巴黎等世界各地城市,地铁、的士、摩天大楼只要被击中就会变成像素块,政府只能召集电玩达人拯救世界。影片将于2015年5月15日北美上映。

该片由“小恶魔”彼特·丁拉基、亚当·桑德勒、乔什·盖德、米歇尔·莫娜汉主演。在这部科幻喜剧片中,1980年代的8位游戏人物竟化身外星人进攻纽约城,美国总统威尔·库伯(凯文·詹姆斯 饰)找来他儿时最好的朋友——1980年代著名的游戏冠军朱尔斯·布伦纳(亚当·桑德勒 饰)帮忙。如今已成为一名家庭影院安装工的朱尔斯组织了“小恶魔”等人为首的小团队对抗“外星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