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奥巴马盛赞《少年时代》 夫人不满《消失的爱人》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采访中盛赞《少年时代》,称这是“我心中的年度最佳”;而第一夫人米歇尔作为《消失的爱人》忠实书迷却对大卫·芬奇的电影版非常失望。

《少年时代》里伊桑·霍克饰演的父亲是奥巴马的支持者

作为地球上电影工业最发达国家的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对好莱坞的影视作品的热衷也是人尽皆知。近年来他除了毫不掩饰的表达过对《绝命毒师》《国土安全》等热门美剧的喜爱之情,作为《纸牌屋》的狂热粉丝,奥巴马甚至动员白宫工作人员发推特请求大家不要给他剧透。

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这位美国总统也大方的聊起自己在今年最钟爱的电影:“《少年时代》是部了不起的影片,我觉得它是我心中的年度最佳。”作为今年颁奖季大热影片,《少年时代》已经揽下了美国三大影评人协会奖的年度最佳电影奖项。本片获得奥巴马力挺其实也不让人意外,影片里伊桑·霍克带着俩孩子力挺奥巴马08年大选的桥段想想必让它在总统心里加分不少。     

同样热爱电影的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却对大卫·芬奇搬上银幕的《消失的爱人》表示失望。米歇尔说:“自从几年前的某个夏天我读了《消失的爱人》,它就成了我最爱的小说之一。要知道原著可比电影好太多。”有意思的是虽然米歇尔对《消失的爱人》不感冒,但是2013年的奥斯卡上正是她为片中主演本·阿弗莱克的《逃离德黑兰》颁发的最佳电影奖。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