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郭富城勾女学生录音曝光 引对方到家中

日前有周刊突然爆出有名自称与郭富城拍拖3个月,在日本留学的女子R小姐,向该杂志透露郭富城的追女孩招数并公开微信内容。

港媒报道截图

日前有周刊突然爆出有名自称与郭富城拍拖3个月,在日本留学的女子R小姐,向该杂志透露郭富城的追女孩招数并公开微信内容。前日郭富城经理人小美回应﹕“不知是不是得罪了人”。但报道对郭富城形象造成伤害,故昨日小美正式就此事发出严正声明指﹕“有关郭富城之虚假扭曲不实报道,本公司经和律师商议后,认为内容对郭富城先生有极具毁谤性之描绘,并构成极重大之伤害。现交由律师全权处理,并保留一切追究权利。”

今日杂志再公开几段由R小姐提供的疑似郭富城的微信语音片段。R小姐称,郭富城每天勾引她到“城府”唱K、游水,但说明要一个人去。两人不时以语音调情,声音很磁性!郭富城邀请R小姐到家喝酒谈心,还说自己的酒多到喝不完。

除了这些,人人都知郭富城有两大嗜好,就是足球和马。原来郭富城连追女孩也喜欢讲足球经。今年世界杯,他一遍看球,一边和R小姐讲球经,巴西输给荷兰那场,他还讲到眉飞色舞!讲冷笑话哄女孩,天王真是样样信手拈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