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2014第四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颁奖盛典将于1月17日举行

将举办“互联网-影视-金融年度论坛” 邀请业内人士分享互动

2014北京国际微电影节年度系列活动暨颁奖盛典将于2015年1月17日-18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行。

第四届北京微电影节海报

2014北京国际微电影节年度系列活动暨颁奖盛典将于2015年1月17日-18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行。届时将举办“互联网-影视-金融年度论坛”,组委会将邀请影视投资领军人物与青年电影从业人员进行分享互动,并举办交流晚宴。

截止到2014年11月30号,本届电影节共征集1200余部微电影作品;不仅有任达华、孙红雷、廖凡、薛凯琪、任重、华晨宇等明星作品,还有来自一汽、三菱、三星、美的、京东、林氏木业、东芝等著名企业的品牌微电影参赛。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初评工作,初评结果将在官网公布。

北京国际微电影节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北京市委宣传部指导,每年举办一届的国际微电影盛典。主要面向广大的有志于从事影视行业的青年,通过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上对年度优秀微电影作品评选和推广,鼓励并选拨更多年轻有才华的电影人,为中国的电影事业输送新鲜的血液。

2014年伊始,组委会在原有主竞赛单元“光年”奖的基础上设立新媒体网络电影单元和年度品牌定制单元,意在对微电影的发展进行新的探索。

北京国际微电影节顾问团由原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上海国际电影节办公室主任江平担任总顾问,四大国际华语电影节主席组成,著名电影人张国立、唐国强、葛优、徐帆、蒋雯丽、等四十余位影视明星为电影节送来祝福寄予期望;是业内举办最早、明星微电影、品牌微电影作品参与最多的权威电影节。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