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林更新微博被盗 电影剧本及合同泄露 王思聪力挺

29日晚,林更新微博被盗号,不仅对“王思聪”表白,电影剧本及合同也遭泄露。林更新怒斥盗号者“玩大了”,并表示有可能诉诸法律。

12月29日晚,林更新突然在微博上写下:“其实我就是失恋了而已,但是就算你怎么讨厌我,我还是爱你的,老公@王思聪”,引发轩然大波。

林更新微博被盗 “表白”王思聪

林更新微博贴出疑似“盗号者”信息

林更新微博贴出疑似“盗号者”信息

王思聪及时为林更新辟谣

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林更新在29日晚21:11发布微博称,自己要买票去影院支持《智取威武山》。在这之后他的微博账号先是“更名”,又连续发布了几条“莫名奇妙”的内容,来源甚至显示为“山寨iPhone 6 plus”手机客户端,疑有盗号可能。随后证实,林更新微博账号确实被盗。          好友王思聪也第一时间为林更新辟谣,并提醒大家注意账户安全。最近,万达公子王思聪有点忙,几乎每天都有“上头条”的娱乐新闻与他有关。

30日凌晨,林更新发怒斥盗号者,疑似已经报警。“我看个电影屁大会功夫,你玩撒花了,你在帮我上头条吗? 谢谢你啊!此事我看出你有一颗少女心并深深的爱着思聪,并且模仿小动物能力也不懒。这事你玩大了,等着警察叔叔吧小朋友。”          30日上午,林更新再次声明“盗号”事件的严重性,并贴出疑似盗号者的截图。林更新说,“盗走我微博,贴吧帐号,以及私人邮箱。不仅在微博上损害我名义,最龌龊的就是将我邮箱里的邮件截图发布到网络上。邮箱里有保密电影剧本若干,合同若干,还有商投计划,已严重侵害到我以及各大影视制作公司的权益。这已不是简单的恶作剧了,必将依法严惩。中国网络安全问题必将给个说法。”  

林更新微博贴出疑似“盗号者”信息

微博盗号者固然可恶,但联系到最近在美国发生的索尼“黑客”事件,高层邮件内容曝光,50余部影片剧本遭泄露,造成难以预估的损失。在这里也提醒众位网友以及影视行业人员,一定要加强保护自己的网络账号安全,防止重要信息泄露。

关键词: 思聪 合同 更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