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寄语2015年,想说给电影界及“电影界”的几句酒话!

2014年翻过去了!我们想做的很多,但很多不如人意,努力了,仍在尝试中,我们会做的更好!

2014年翻过去了!我们想做的很多,但很多不如人意,努力了,仍在尝试中,我们会做的更好!

与电影结缘是在2012年,做为互联网营销“老兵”,虽然时常碰到电影的营销,但仅限于线上和局部的接触。虽然觉得这个是很显眼又很“鲜艳”的职业,但始终保持了敬畏与边缘化!2012年,高中同学贾皓民,这个业界人士学成后,混完横店,当完电视台职员后,回到我们的家乡甘肃兰州(我俩皆为甘肃会宁人,兰州为省会,也算是老家了)创业做影视,其实他公司成立于2010年,但真正行动起来做这块就是2013年年初了。我们做了一件甘肃电影人几十年来没有尝试去做的事:主旋律电影《腊月的春》,并“好高骛远”的将其推向全国,推向院线。

其实就在30日晚上,本片获得了第六届澳门国际电影节优秀影片大奖,安慰之余,更纠结的是:片子结束整整一年多,高利贷利息好没有还清……新片已然筹备,但,路又在何处!

返回来说说《腊月的春》,这部片子在2013年10月初拍摄的时候,我们已经在全省采访、找各方“神圣”洽谈一年有余,花费已然数十万,最终,我们在大甘肃没有得到“神圣”的政府的认同,哪怕一个县一个乡镇的认同,我们也没有得到任何一家企业的认同,总而言之:我们没有得到任何支持,但还得硬着头皮做下去。此处省去2万字!我们在拍摄完成时候,借有138万元的高利贷,月利率4%一部分、5%一部分、6%一部分!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的70多名剧组工作人员,感谢陈逸恒老师(0报酬做导演还友情出演)的伟大奉献!电影剪辑完成后,得到多方认同!我们每个2013和2014年的一天都是在巨大的压力下“撑着强”!直到现在,还欠80多万!

感谢的人很多,每位身边的朋友、亲人、路客、同行、网友!高利贷已经还了一百多万,归功于中国文联、中国影协等领导的关怀与支持!这部所有人的“处女作”(出品公司、出品人、制片人、导演、女一号等等)!表面光鲜亮丽,内心鲜血淋淋!

《腊月的春》还在继续,电影的梦和电影的路也在继续!感谢一路有你!

关于电影界(www.dianyingjie.com),我想打造的是一个电影产业的平台,我相信国内领先,在资金逐步回收后,我会逐步去实现!其实,只是为了自己走向电影之路之后又对新的片子无能为力的情况下,在周边产业给自己一个自我安慰吧!至少,作为互联网从业的我,从互联网下手电影产业,是成本最低也最在行的!

那么,2015年的电影界,我想实现以下平台化功能:

1、数据库平台(票房、电影资料、电影人);

2、自媒体平台(整合微信公众平台&个人专栏);

3、电影投融资平台&版权交易平台;

4、电影营销平台;

5、电影植入式广告对接平台;

6、“片+财+人”对接平台!

夜已深,大家晚安!大家新年快乐!

电影界将伴您!

电影人的路上,我们才开始!

作者:枯川,电影界创始人,电影《腊月的春》制片人!

关键词: 电影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