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吉尔莫·德尔·托罗导演新作《猩红山峰》剧照曝光

汤姆希德勒斯顿变神秘 米娅深陷古堡

吉尔莫·德尔·托罗的新作《猩红山峰》新剧照曝光,汤姆·希德勒斯顿和米娅·华希科沃斯卡在古堡之中,气氛神秘。

《环太平洋》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的新作《猩红山峰》又有新料曝光。汤姆·希德勒斯顿和米娅·华希科沃斯卡的两张剧照浮出水面,神秘的气氛和复古的装扮依然是两大亮点,“抖森”背后的古宅也是相当考究。除了两张剧照之外,影片还有更多剧情上的细节曝光。

据悉,米娅饰演一位出身名门的女作家伊迪丝·库欣,生活在19世纪英格兰北部,她爱上了一位极富魅力的追求者托马斯·夏普(汤姆·希德勒斯顿饰演),在婚后被带到了这位男子的古堡之中,发现了一些意料之外的秘密,包括一个嫉妒心超强的姐姐露西尔·夏普(杰西卡·查斯坦饰演),还有橱柜里的骷髅。《环太平洋》男主角查理·汉纳姆也将参演本片,饰演艾伦·麦克迈克尔,一个安静、害羞的医生,与伊迪丝是青梅竹马。     

影片将由传奇影业制作,北美发行则由环球负责,2015年10月16日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