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芭乐传媒投资2015年好莱坞科幻大片《钢铁骑士》

电影《钢铁骑士》由美国美泰公司的经典玩具改编而成,美泰玩具,是世界上最大的玩具制造商之一,拥有著名玩具品牌“芭比”

《钢铁骑士》概念海报

《钢铁骑士》剧照

近日,芭乐传媒对外宣布,已经确定投资2015年好莱坞大片《钢铁骑士》(MAX STEEL), 这是新媒体影视内容运营公司首次投资海外大制作科幻电影,彻底让外界看到新媒体影视公司未来的抱负与目标。

本次合作,芭乐与国内知名的跨界娱乐公司乐华娱乐一起联合投资,也是新媒体内容运营公司首次进军国际市场,参与投资制作国际影片。据了解,美国派拉蒙影业之所以选择与芭乐、乐华娱乐合作,也是看中两家强大的IP商业化运营能力。

据姚建疆介绍,目前对于IP的研发已经成为芭乐传媒重要的产品线,此次不仅与乐华娱乐共同参投该片,还将拿下《钢铁骑士》在中国大陆大区的相关外围产品使用权,据悉,这部由玩具改编成电影的科幻动作巨制,有望于2015年中下旬在中国在内的全球多个地区同步上映。

电影《钢铁骑士》由美国美泰公司的经典玩具改编而成,美泰玩具,是世界上最大的玩具制造商之一,拥有著名玩具品牌“芭比”,芭比娃娃如今是全球最畅销、最受小女孩欢迎的一种玩偶,曾有每秒钟销售出两个Barbie的惊人纪录。

《钢铁骑士》讲述的是一个19岁的极限运动爱好者被一个秘密组织征召,在体内被注射了纳米机器人之后,成为超人的故事。本电影将会以3D及IMAX呈现,让观众享受好莱坞的顶级视觉盛宴。

这几年玩具电影风靡全球,从《变形金刚》到《特种部队》,不仅收获了不错的票房,连同周边衍生品也一度热销,吸引了不少玩具忠实粉丝到影院捧场观影。而此次由玩具改成的电影的《钢铁骑士》在拉美非常受欢迎,目前已成为当地销量最好的人偶玩具。据外媒报道,在《暮光之城》中扮演“狼人雅各布”的泰勒·洛特已参演,相信不久的将来将给中国影迷带来惊喜。

近年来中国电影市场可谓蓬勃发展,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电影市场,越来越多的传媒公司转向国际市场,进行全球化的布局,合拍片已然成为进军国际市场的主流方式。

作为投资及出品方的芭乐传媒创始人兼CEO姚建疆表示,很高兴与乐华娱乐合作共同投资《钢铁骑士》,乐华娱乐CEO杜华女士拥有敏锐的娱乐市场洞察力与前瞻性,作为新媒体行业的领先者,芭乐理解到新媒体影视与国际大片融合已成趋势,走向国际化也是未来必然的发展道路。2015年芭乐的主导思想是拥抱变化,不仅在新媒体行业依然保持高速增长,并芭乐愿以此次与好莱坞合作的《钢铁骑士》作为开端,继续为新媒体影视行业与国际接轨铺路搭桥,在新的一年布局芭乐全球战略,开拓全球市场的新局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