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X战警:天启》即将开拍 演员候选名单曝光

轻版“凤凰女”“镭射眼”选角中 “超杀女”退出竞争

除了詹妮弗·劳伦斯、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等主演悉数回归外,外媒曝光了一份年轻版的凤凰女、暴风女、镭射眼候选演员名单。

(左起)特纳、斯坦菲尔德、范宁、罗南将竞争出演凤凰女

开拍在即,《X战警:天启》的演员阵容也逐渐明朗,除了詹妮弗·劳伦斯、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等主演悉数回归外,外媒曝光了一份年轻版的凤凰女、暴风女、镭射眼候选演员名单。

首先是“凤凰女”,在之前几部《X战警》中均由荷兰女星法米克·詹森出演,其高挑的身材和美艳的脸庞给影迷留下深刻印象。这个在粉丝心中有着极高人气的角色亦正亦邪,候选人竞争也最为激烈,目前看来,《权力的游戏》女星索菲·特纳(19岁)、《安德的游戏》女星海莉·斯坦菲尔德(18岁)、《沉睡魔咒》女星艾丽·范宁(16岁)和《布达佩斯大饭店》女星西尔莎·罗南(20岁)均有机会拿下该角色。

153629_71899323_620X620.jpg

左起:查拉梅、哈迪、查理、谢里丹、埃格顿

其次是与凤凰女有着情感纠葛的“镭射眼”,此前有传《星际穿越》男星提莫西·查拉梅(20岁)、《东区人》男星本·哈迪(24岁)、《永远的红手带》男星查理·罗(18岁)、《生命之树》男星泰尔·谢里丹(17岁)均在候选之列,如今又新加入了一枚小鲜肉塔伦·埃格顿,他出演的《金牌特工》(待上映)正好是福斯影业的作品。

154742_11940707_620X620.jpg

左起:科尔曼、希普

另外,“暴风女”一角则由《舞动芝加哥》主演赞达亚·科尔曼和曾出演过《清道夫》的亚利桑德拉·希普竞演。据美国媒体推测,泰尔·谢里丹最有望出演“镭射眼”,而之前盛传的“超杀女”科洛·格蕾斯·莫瑞兹却由于档期原因放弃了“凤凰女”一角。

目前一切还都不是定数,布莱恩·辛格执导的该片将于今年4月在加拿大开拍,主演阵容也会在近期最终确定。

关键词: 战警 演员 名单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