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阿巴巴集团百万美元B轮注资以色列公司“视觉码”

1月20日消息, 以色列二维码技术创业公司”视觉码“(Visualead)宣布,已经获得来自阿巴巴集团B轮注资,未透露具体金额。

1月20日消息, 以色列二维码技术创业公司”视觉码“(Visualead)宣布,已经获得来自阿巴巴集团B轮注资,未透露具体金额。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此轮投资为数百万美元级别。

“视觉码”(Visualead)是2013年年初在以色列创立的O2O与二维码技术创业公司,在视觉二维码的技术领域居领先地位。此前,视觉码已经完成两轮总计240万美元融资,分别是75万美元的天使轮融资和160万美元的A轮融资。获得阿里巴巴融资之后,“视觉码”将持续专注于下一代O2O技术研发。

据悉,这是阿里巴巴首次投资以色列创业公司。“视觉码”将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阿里将在其产品中使用“视觉码”的技术和专利,包括阿里购物网站、应用、云计算平台,甚至是电影制作公司。同时,视觉码将接入整个阿里巴巴生态系统,双方将拓展更多反假货、移动及视频领域的合作项目。

视觉码方面向凤凰科技表示,从去年7月份就已经与阿里方面合作,阿里巴巴的一些视频广告中已经运用到视觉码技术。

目前,“视觉码”正与码上淘项目正在展开一系列密切合作,码上淘是阿里巴巴为淘宝天猫卖家提供的规模化二维码服务。码上淘二维整合了视觉二维码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服务体验,同时为商家提供高效的用户管理和O2O解决方案。

阿里”码上淘“项目负责人张阔表示,“我们已经在中国大部分地区见到了O2O的增长机遇,和视觉码公司,这样一个有活力的,行业领先的创业公司展开合作,是我们提升用户参与和移动平台能力的自然选择。我们相信视觉码公司的视觉二维码技术将会有效补充我们的移动营销策略,在蓬勃发展的O2O领域,提升我们的优势。”

“视觉码”的CEO,倪沃(Nevo Alva)表示:“阿里巴巴是全球领先的O2O公司,也是在中国推动我们的技术的最理想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很荣幸拥有阿里巴巴这样的股东和董事会成员,一同致力于将视觉二维码技术发展成为O2O互动的世界新标准。”

“视觉码”公司的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可以将任何图像、动画甚至是视频转换成有趣又有效的视觉二维码,适用于每一款二维码阅读器。根据“视觉码”提供的数据,消费者对“视觉二维码”的扫描率比传统黑白二维码高出4倍。

目前,“视觉码”通过其专利技术以及移动O2O平台,已经与可口可乐、crocs卡洛驰、人人网等客户展开合作,并已经为200多个国家超过50万家企业提供服务,为其建立和消费者的线上线下联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