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时光大战》发布场景剧照 “外挂”人生的极致体验

中国首部时间概念动作电影《时光大战》即将于1月30日与全国观众见面,今日影片发布了一组场景剧照,观众可从中一窥电影里神秘的重要场景首都钢铁厂的各种细节

《时光大战》乌云闪电下的工厂

《时光大战》工厂一角涂鸦

中国首部时间概念动作电影《时光大战》即将于1月30日与全国观众见面,今日影片发布了一组场景剧照,观众可从中一窥电影里神秘的重要场景首都钢铁厂的各种细节,空旷恢弘的厂房空地、布满炫酷涂鸦的工厂角落、乌云闪电下压抑的工厂、厂房内神秘的后台控制室等,一幕幕宏伟别致的画面,将完全把观众拉进《时光大战》营造的幻梦虚拟游戏世界中,享受“外挂”人生的极致体验。

场景细节大曝光    展现百年首钢新形象

汇集了刘萌萌、康恩赫、李宁、张炜迅等一众新生代青春偶像明星的时间概念动作电影《时光大战》,可谓充满了超高的颜值,而除了演员卡司的青春活力之外,与之完全相反的则是具有近百年悠久历史的电影场景—首都钢铁厂。此次片方发布的剧照中,电影的场景细节部分被曝光,乌云闪电与阳光明媚下的厂房展现出宏伟、压抑两种截然不同的气质,布满历史痕迹的厂房墙上却被画上了各种炫酷的涂鸦,仿佛为这个百年老人换上了年轻的新形象,而现代厂房内放满屏幕的幕后控制室却透露出一股耐人寻味的阴谋味道。

据悉,剧组为拍摄出完美的场景花费了不小精力,不仅辗转全国各大工厂才选定出有时代烙印的首钢为地点,在拍摄过程中更遭遇了大雨龙卷风以至于工作人员都差点触电。如此煞费苦心正是为观众呈现最豪华的视觉盛宴。

 

身陷幻梦游戏空间  享受“外挂”人生极致体验

《时光大战》讲述了资深玩家童凡因游戏而身陷幻梦游戏空间中无法脱身,在无休止的生死轮回背后他发现了一个隐藏的惊天阴谋,那些珍贵而无法挽回的时光被幕后黑手无情的盗取与贩卖,童凡要面对的不仅是穷凶极恶的匪帮,他还要冒死夺回那些被偷猎的时光,而时间,却在此刻成为了他最大的敌人……。影片的创作理念脱胎于经典游戏CS,作为影游结合的独特产物,该片不仅高度还原了CS游戏中激烈的火拼场面,更深谙游戏精髓,将让观众享受一回“外挂”人生的极致体验,曾经沉迷其中的游戏激情将通过大银幕重现燃起,

据悉,《时光大战》由北京中亿影像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将于1月30日全国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