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范冰冰或出演电影《空袭》 与布拉德皮特李敏镐搭档

传奇集团公布2015年电影片单。范冰冰有望搭档布拉德皮特李敏镐出演二战片《空袭》。

 布拉德·皮特,范冰冰和李敏镐搭档的二战电影会是什么样?

1月31日,传奇集团在京举行发布会,公布2015年将投资三部电影《空袭》《新永不消逝的电波》和《早安巴黎》。其中,电影《空袭》已正式立项,将由布拉德·皮特和李敏镐出演,讲述二战时中国军民解救美国飞行员的故事。

现场片方负责人透露,电影《空袭》投资达一亿美元,根据二战时的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中国军民解救美国飞行员的故事。中国演员范冰冰、张涵予有望加盟。作为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献礼之作,该片已立项,将于今年5月开拍。

另外,《新永不消逝的电波》将由金像奖导演钟少雄执导,拟邀请郭富城、梁家辉两大影帝联袂出演,刘诗诗、陈伟霆也有望加盟;爱情喜剧《早安巴黎》则将邀请荧幕情侣陈晓、陈妍希出演,该片将于今年9月开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