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惊悚片《封门诡影》:孽缘赎罪爱情故事3月13日上演!

惊悚片《封门诡影》取材自“中国第一鬼村”—河南焦作封门村真实灵异事件,从拍摄到后期制作历时三年,该片由刘翔新婚妻子葛天领衔主演,讲述一段孽缘赎罪的爱情故事

《封门诡影》概念海报

惊悚片《封门诡影》取材自“中国第一鬼村”—河南焦作封门村真实灵异事件,从拍摄到后期制作历时三年,该片由刘翔新婚妻子葛天领衔主演,讲述一段孽缘赎罪的爱情故事,定档2015年3月13日全国上映。

定档同时,《封门诡影》也曝出一款概念海报,纪实还原中国第一鬼村全貌。封门村地处背阴山坳,被三座陡峭山壁压抑包围,山顶分别坐镇千年古庙,呈“品”字形布阵。村中石头房屋东西走向,户户串联,一直延伸到悬崖边缘。俯瞰村子全貌,赫然“亡”字结构。据悉,周边村民被问及该无人村,无不诡异回避,只仓惶吐露“三庙镇鬼 封门绝户”。

主演该片的是刘翔的新婚妻子葛天。据悉,三年前中戏表演系刚刚毕业的葛天力排众议推掉所有片约,坚持出演《封门诡影》,作为自己表演事业起步之作,是也是她大银幕的处女秀。

关键词: 日上 爱情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