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美国流媒体视频网站Netflix欲在两年内入主俄罗斯

Netflix公司的版图还在继续扩张,在流媒体视频网站领域占领了高地之后,他们现在想要在国际上也快人一步。

Netflix公司的版图还在继续扩张,在流媒体视频网站领域占领了高地之后,他们现在想要在国际上也快人一步。日前,Netflix欧洲总部的发言人Joris Evers对《好莱坞报道者》透露,他们计划在两年内完成初期的“全球扩张”,其中最大的目标就包括俄罗斯。

这个计划对于Netflix来说可谓野心颇大,此前,已经有很多家欧美公司想要入主俄罗斯结果都碰了壁。就在今年早些时候,瑞典的音乐服务站Spotify就被拒之门外,他们原本已经部署好了要在2015年春天就上线俄罗斯版的。与其他同类公司相比,Netflix的优势就是知名度更高。《纸牌屋》、《女子监狱》这些招牌美剧在全球范围内都是名声在外。尽管受到种种制约,俄罗斯网友也有很多翻墙妙招来访问Netflix。但是两年前名声更大的亚马逊曾经筹备过要在俄罗斯推出一个在线视频服务,但是也中途搁浅了。

除了政策和经济上的壁垒,其实最让这些网站望而却步的是猖獗的盗版问题。不过,俄罗斯在近两年来在打击盗版的力度上有所增强,版权法的修正案也已经出台,不知道这会不会给Netflix更大的信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