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李安新片《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男主角选定乔·阿尔文

李安导演终于为其新片《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选定男主角为乔·阿尔文。李安为甄选新片男主角费尽心机,经历了无数次的试镜,终于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乔·阿尔文这块宝。

《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男主角乔·阿尔文(Joe Alwyn)

26日,据外媒报道,李安导演终于为其新片《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选定男主角为乔·阿尔文(Joe Alwyn)。李安为甄选新片男主角费尽心机,经历了无数次的试镜,终于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乔·阿尔文这块宝。

据悉,阿尔文是一名英国籍舞台剧演员,目前生活在伦敦,受训于中央演讲和戏剧学院( Royal Central School of Speech & Drama)全称皇家中央演讲和戏剧学院,是一所位于伦敦的艺术类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伦敦大学的加盟学院之一。据Joe Alwyn推特、脸书以及外媒消息,他出生于1991年2月21日,目前身高6.1英尺(约186cm),拥有一双蓝色眼睛和一头金发。

影片《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根据本·方丹伊拉克的同名战争讽刺小说改编而成,描写了19岁的德州士兵比利·林恩与其他七名幸存的突击小队成员,因为在伊拉克与当地反对武装进行了3分43秒的激战,机缘巧合成为伊拉克战争中的国家英雄,被邀请至球赛的中场休息时亮相,而在此期间的一连串遭遇则使他逐步意识到关于战争的实质与国家的真相。影片将于今年4月开拍。李安表示“这是一部可以立即吸引我的小说”,当时《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编剧西蒙·博福伊正在撰写第一稿剧本,而目前剧本正由简·克里斯托福·卡斯特里操刀修改。

罗比诺夫的Studio 8和中国的博纳影业集团、汤姆·罗斯曼的三星影业、Film4公司将合作这个项目,电影将于今年4月中旬开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