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章子怡首当制片人 喜剧电影《从天儿降》宣布杀青

章子怡担任制片的《从天儿降》宣布杀青,她在片中扮演的角色依旧成迷;监制郭敬明上阵把关,专业范儿十足。

李小璐、章子怡、姜雯

章子怡与导演魏民、魏楠兄弟

喜剧电影《从天儿降》宣布杀青,制作人章子怡及监制郭敬明的片场照也同时曝光。此次曝光的幕后照片中,章子怡华丽黄裙亮相片场,在制片人与演员双重身份间无缝切换,其扮演的角色依旧成迷。而郭敬明在现场时而与导演魏民、魏楠看监视器,时而给陈学冬、张艺兴说戏,监制范儿十足。

4月25日,“要吃啥喝啥我随时探班”的制片人章子怡出现在片场,她从制片人切换到演员毫无压力。曝光的片场照中,章子怡一席华丽黄裙亮相,气场十足。导演魏楠表示:“章子怡所饰演的角色,会让更多年龄层的人看到自己的影子,也让我们这个片摘下小鲜肉的帽子,甚至可说因此成为一部家庭伦理电影。”但他并未透露章子怡在影片中扮演的具体角色,估计这一悬念要在电影上映后才能揭开。     

与身兼两职的章子怡相比,监制郭敬明探班时也不含糊。在片场郭敬明经常亲自上阵,把关场面调度并为演员陈学冬、张艺兴说戏。导演魏楠说“郭导不干预我的想法,但他也给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该片不但有章子怡、郭敬明和艺术总监陈正道的保驾护航,还有魏民、魏楠兄弟带领主创全情投入拍戏。作为张艺谋的御用制作人,影片制片人兼导演魏楠被称为中国电影视觉化营销创始人。魏楠导演此次严格按照好莱坞工业化流程把控电影制作,期望打造出具有年轻人独特张力的喜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