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蜘蛛侠》人选锁定阿沙·巴特菲尔德与汤姆·赫兰德

阿沙·巴特菲尔德(《安德的游戏》)与汤姆·赫兰德(《海啸奇迹》)角逐

阿沙·巴特菲尔德(《安德的游戏》)与汤姆·赫兰德(《海啸奇迹》)成为最后的竞争者,似乎后者还略有优势。

左阿沙·巴特菲尔德、右汤姆·赫兰德

在经历了多轮筛选后,漫威和索尼将新“蜘蛛侠”的人选锁定在了两位年轻男演员之间,阿沙·巴特菲尔德(《安德的游戏》)与汤姆·赫兰德(《海啸奇迹》)成为最后的竞争者。

巴菲与赫兰德都是首批候选名单成员,两人均是95后,饰演高中时代蜘蛛侠不成问题。而据媒体分析,此前报道的阿沙·巴特菲尔德领跑候选名单的情况有所改变,汤姆·赫兰德今年刚出演了一部《海洋深处》,而影片的主演是“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这样的“提前合作”似乎为赫兰德加码不少。        

不过也有媒体指出,阿沙·巴特菲尔德和汤姆·赫兰德此前饰演的角色都比较冷峻,与蜘蛛侠屌丝+话痨的形象相去甚远,不论最终谁胜出,都需要在角色和演技上有大的突破才能把蜘蛛侠呈现出来。         

《美国队长3:内战》本周已经开始投入制作,将于6月份正式开拍,蜘蛛侠的最终人选也将在最近两周公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