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井柏然主演《捉妖记》公布戛纳版海报 泼墨画形式被赞创意新颖

近日,奇幻爆笑巨制《捉妖记》公布两版戛纳版海报,海报浓郁的泼墨画形式被赞创意新颖,充满东方古风特色的画风更是吸睛无数,而井柏然也将作为主演代表出征第68届戛纳电影节。

近日,奇幻爆笑巨制《捉妖记》公布两版戛纳版海报,海报浓郁的泼墨画形式被赞创意新颖,充满东方古风特色的画风更是吸睛无数,而井柏然也将作为主演代表出征第68届戛纳电影节,为影片做宣传,值得一提的是,他还将作为本届电影节官方合作品牌邀请的唯一中国男艺人走上红毯,俨然成为中国电影军团新宠儿。

在前不久曝光的《捉妖记》预告片中,井柏然生子的桥段迅速引发热议,他与戏中“儿子”胡巴的关系也令人遐想,此次代表影片远赴戛纳宣传,井柏然将把“喜当娘”的中国式爆笑奇幻风格传递给全世界的电影观众。据悉,此次井柏然不仅带着自己的作品,他还有一个身份则是戛纳合作品牌邀请的神秘嘉宾,作为新晋代言人,他也是该品牌今年邀请的唯一一位男艺人。今年参加戛纳电影节上的中国军团可谓星光熠熠,巩俐、范冰冰、李冰冰、舒淇等一线女星都将出席,而井柏然作为中国男演员的新生力量,无疑将为红毯上的中国军团增添一抹新鲜而动人的色彩。从《全城热恋》触电大荧幕,到如今《捉妖记》即将闪亮登场,井柏然见证了中国电影市场飞速发展的时代,而他也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里以参与者的身份进行着自己的荧幕蜕变。不管是重情重义的功夫小子、放荡不羁的公子、还是万里寻亲的失孤,井柏然饰演的荧幕角色都让人印象深,高颜值和强人气不仅是他在年轻演员中的巨大优势,他在表演上的进步也有目共睹。所以此次作为中国电影军团最年轻的一员参加戛纳电影盛会,这对井柏然来说可谓是水到渠成。

据悉,井柏然将于当地时间5月15日抵达戛纳。

关键词: 戛纳 巨制 海报 爆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邓清霞